Bullet

【归秋/ABO】婚姻诚可贵 2

*此文为abo设定 乡村非主流style

*归一剑×秋水剑 好吧作者也承认曦孤实在瞩目

*前文在这 1

1.

归一晕晕乎乎地醒了,他一睁眼就看见秋水蹲在他旁边,笑得睫毛弯弯眼睛眨呀眨。

“醒了?”秋水系着条围裙,亚麻布,上面绣着颗pikapika的星星,显得秋水温婉如夏雨荷,人妻味十足。

“秋水!起锅!”秋水妈妈从一个房间探出头。秋水妈妈正是夕阳红一枝花,眼角和嘴巴的那抹红是和秋水一样的好姿色。她见归一醒了极为爽快地走过来掖了掖归一滑下来的被子:“我们家秋水呀,都这么大岁数了,昨天不嫁今天不嫁明天不嫁的,幸亏把你带回了家我才放心点。”

归一在秋水妈妈流畅的口条中凌乱,孤a寡o面对面相亲,为何是秋水把自己带回了家。这个问题归一还没来得及消化,秋水妈妈风风火火地抛出下一个话题:

“什么时候结婚啊?你看孤剑那一家哦,天天抱着他们家唐唐在我面前晃,你和秋水考虑了没呀?”

归一震惊。

“城里有没有买房啊?孤剑家个土财主我们不和他们比,你看你和秋水都是高学历,肯定是不回村的吗。”

归一舌头团成结,有点窒息。

“生男还是生女呀?生a生b还是生o呀?咱们同村人,父母什么时候来见见面呀。”

归一晕厥。

秋水从厨房回来,归一面若锅底,秋水赶紧把妈妈给打发走:“妈……你看我和归一都标记过了,你就不要这么操心啦。”

归一见秋水来正想大呼得救,结果听到这么一句——都标记过了。

归一卒。

2.

勉强从先前一系列的冲击中清醒过来的归一站在秋水面前,两个人面对面挤在走廊里,看上去神似某咚。

“嗯……学长。”归一斟酌语言。

“我们……标记了?”

蓝眼睛的秋水蓝精灵般天真地眨眨眼:“有么?我刚才提到这个了?”

归一情急之下伸手撑住墙:“秋水,你别和我开玩笑好不好?”秋水瞟了眼归一的胳膊,拍拍他的肩:“好啦好啦,你不用那么紧张。”

秋水捋开颈子上的头发:“昨晚出了点小意外。”只见圆圆的标记像个暗红的凹凼,在秋水白皙的后颈上很是显眼。

归一眼前发黑,呼吸不畅:“学长,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都说孤a寡o呆不得,相亲第一回合就标了记,归一觉得自己愧对于家里一a单传的性教育。

秋水捏了捏归一的脸:“临时标记而已,没想到你胃口挺大嘛,和我妈接着聊去?”说完放下归一胳膊让了出去。

归一尴尬地摸摸秋水摸过的地方。

啥意思。


“临时标记不是标记啊?他能不能告诉我来龙去脉?”归一和曦月端着两片瓜坐在卫生站门口。

“可能你为了个临时标记也做出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曦月无精打采。

归一发现曦月的脖子上一块哈士奇扑食过似的红印:“你不是个alpha吗,婚内出轨还被别人标记了?”曦月捧着瓜一点一点地用勺子掏瓜子:“孤剑啃的,听说唐唐生病没把我从硬的踹成软的就不错了。”掏完瓜曦月换上一副狗腿的面目,一路小跑到儿子床边给看护的孤剑送上瓜。

孤剑看了眼瓜,又看看曦月:“勺子。”

曦月忙不迭地递上勺子。孤剑舀了勺,送到曦月嘴边:“吃。”曦月疑惑脸:“我?”

孤剑低声:“废话。”说完就要转个方向送到儿子嘴边。曦月连忙抓住孤剑的手腕子,“别这样啊,他和你过的日子哪有我和你一起长啊。”一旁给唐唐换吊瓶的峨眉刺忍不住笑了声,正在给虎头金刀看扁桃体的玉箫一声大喝:“成何体统!——嘴张这么小你让我看你的槽牙吗?!”

虎头金刀努力张大快张到半个脑袋的嘴,心想我觉得我张的够大了呀。

归一端着瓜坐在门外,突然有点想秋水。

3.

“归一是吧?过来认个人。”灵狐站在派出所门口冲归一招招手,归一毫无头绪:“找我干嘛?”灵狐翻了个白眼:“找你就对了,你不是白痴吧。”

归一放下瓜走到派出所,灵狐指着里面的圣火令:“是不是这个人,昨晚撩你老婆?”

?归一莫名其妙,“我单身啊。”

圣火令举手:“警察先生,我承认我是从波斯来的可能不太懂中原的规矩,但我真的没有对这位先生的omega做什么不礼貌的事情。”灵狐拍桌子:“闭嘴!你怎么不说你从萝卜丝来的!眼睛还一蓝一黄的跟波斯猫似的,现在不流行乡村非主流,呆会把美瞳下了。”

归一对着圣火令盯了片刻:“哇你眼睛是真的啊?”

灵狐气的跺脚:“快点说!我年终奖就指望你了!神雕个混蛋长得高吃得多,占地那么大派出所就给他养翅膀了。”归一摊手,“可昨晚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圣火令二次举手:“警察先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复述昨晚的情况。”灵狐点点头:“成,把自己描述的猥琐点,我要做笔录。”

“……”圣火令开始了自己的复述——

昨晚的月色非常美。

我遇到了我的白月光,屠龙。

“停,什么玩意,正常点。”

圣火令看着灵狐指着自己的爪子尖满头黑线,只好忍痛放弃个人风格。

昨天晚上,圣火令和屠龙在村子外的大排档喝酒。

喝到半途屠龙接了个电话,电话那头其情深切,圣火令听完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中国文化深深扼腕。屠龙贯彻我不要面子啊的宗旨挂了电话,两个人接着喝酒。

没一会儿电话又响了:“屠龙,你回不回来,我出来找你了。”

喝高了的屠龙一阵杠铃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倚天,来决个胜负吧!”圣火令听完为相爱相杀的中原气氛再度深深扼腕。接完电话屠龙说天太黑,村子里电压不稳,怕倚天和他走岔了。

于是两个人就散了。

圣火令走在路上,大排档附近有不少小酒馆,只见电压的确不稳,路灯晦暗不明,小巷众多且纵深,中原果然是个适合交流感情的好地方。

当时归一和秋水正在路边,秋水扶着归一,然而凭着alpha的本能圣火令感觉到扶着归一的秋水状态并不好。想着做一个文明人的圣火令准备绕弯路走远,留小两口继续醉酒play。

归一诧异:“秋水不是……嗯,生理反应了吧?”

圣火令叹了口气:“我见他扶着你的确辛苦,就上去问了句要不要帮忙。”

灵狐笔下沙沙作响:“你怎么说的?”

圣火令挑眉一笑:

“这位先生,我看您的alpha似乎状态不佳,”

“那么不如我来帮你一把吧。”

灵狐手下的笔直接蹭破了纸,派出所同时响起灵狐和归一的吼声:

“流氓啊?!”

tbc







评论(23)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