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双黑】螃蟹

*大概是第二季结束后陀思还没出现前的一段悠闲时光
*真的很悠闲:-)(信不信由你们哦

太宰治那个王八蛋。
中原中也翘着脚仰躺在沙发上,窗帘不打开,酒瓶不打开,中原中也握着手里光滑冰凉的高脚杯,蓝眼睛若有若无地半掩着,桌子上横放着一个盒子,也没打开。
偌大的一个盒子和中原中也平时的快递形状比起来实在突兀,中原中也托着自己翘翘的下巴尖摸来摸去,鬼知道太宰治这个王八蛋买了什么东西,买了什么不好非要寄到自己家里——收件人写的是太宰治,地址填的是中原中也家,他再怎么甜言蜜语拐弯抹角也找不到借口说自己寄错了,或者记错了。
呸呸呸。中原中也下意识掏出手机,他摸了把裤子口袋,才想起来手机放在沙发另一头,他懒得伸手拿,却又好奇打开面前的盒子。中原中也想既然太宰治都寄过来了炸弹又何妨,就算现在打电话估计那家伙真的会死皮赖脸地说寄错了。
那还打电话给那家伙干嘛呢,横着竖着都是那人讨骂,中原中也冷哼了声,他坐直身板,放下漂亮且铮亮的玻璃杯,他开始不紧不慢小心翼翼地摘自己的皮手套,他摘手套这一套实在是色情的紧,而且这说词还来自太宰治。
那又怎么样,现在又没人看,只是宝贝这上好的黑手套我才脱的这么仔细,上好的牛皮手套,好到我中原土豪买了一百双轮着换,你太宰穷酸离开黑手党后连袜子破个洞都舍不得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中原中也在内心疯狂叨叨,他准备拆包裹了,可他想万一真是炸弹怎么办呢,万一是哪个不要命的对家以太宰的名义寄过来的呢?——那这个对家还真是太不要命了,竟然想起来用太宰的名头,只会死的更惨好吗。
举黑手党上下都知道我们关系不好,举横滨港口,没准举日本都知道我们关系不好。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拆着颇为仔细的包装,什么东西,包这么仔细——
包这么仔细就算了还会动。
中原中也吓了一跳,他差点直接跳开一个超能力发动把整个盒子丢出去,他心想太宰治真是死定了,尽管他上一秒还在怀疑究竟是不是太宰治寄来的这东西,但中原中也就是有勇气把所有祸水坏事算在太宰治头上。
动什么动!中原中也骂了一声,接着一个大力撕开了包装盒。
呕。
真恶心。
里面果然还有一个盒子。
中原中也一巴掌甩开盒子躺回沙发上,刚才那一套真他妈的丢脸。
不就是个太宰治寄的盒子吗。
中原中也不由自主地开始咬起指甲,他觉得这个盒子真没意思,接着他拍拍手抓过酒瓶高脚杯走进餐厅去了,结果他忘了自己只有一只脚踩在拖鞋里,另一只脚迈出去冰的一缩。
中原中也的脚板心被冰的一瞬间愣了一下,他浑身一刺,突然又想起来太宰治走了之后他把客厅的地毯撤了。
一开始是不换。
然后是不洗。
最后…最后就不用了吧。反正他也不会再半夜和一个人喝多了后在客厅吵着吵着打着打着滚到地上去。
真讨厌。
中原中也抓了抓头发,他举着酒瓶子直接喝了一口,找到另一只拖鞋狠狠塞进脚,然后加速走进餐厅里对着已经亮起星星点点路灯的窗子外喝起酒来。
太宰治那个王八蛋。
中原中也仰着脖子喝了一杯又一杯,颈线纤长黑色的choker在脖子上闪着那一小片金属搭扣的亮光,中原中也橘色的头发在慢慢暗下来的天色里变的模糊不清,他不想去开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中原中也听见了瓶瓶罐罐锅盘碟叉碰撞的声音,他支开一边眼皮,心想真讨厌这人,看见我在餐厅睡觉就不能声音小点。
哦中也。
某个人端着碟子走到桌子边,里面放了一大片红彤彤的玩意,中原中也还想装会睡,但太宰治毫不留情地叽叽咕咕起来:中也我煮了螃蟹哦~最美味的螃蟹。
哪里来的螃蟹。中原中也没偏头,保持埋在胳膊里的姿势闷闷发问。
快递寄来的盒子里啊~太宰治兴高采烈,语气单纯又甜腻,好像他单纯似小孩。
!中原中也气得捶了下桌子:原来那盒子不是空的!我还以为——
你还以为什么?
太宰治鸢色的眸子直直地看向中原中也,里面深的像一壶转着无底漩涡的绛色咖啡,却又跳着自餐厅灯光打开后反射而来的细碎星点。
还以为什么?太宰治笑眯眯地抻开一个再熟练不过的狡猾笑容,中原中也不屑地吹开面前的一缕头发,那寄到我这来干嘛!找死吗你!
太宰治认真地啃着碟子里的螃蟹,他啃得极为开心,以致中原中也都觉得发不起脾气,太宰治剥了一个腿下来指着中原中也:
吃吗?
不吃!
那喝酒吗。
太宰治伸手替中原中也手臂旁的高脚杯斟了一杯。
...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你今晚怎么这么老实。
因为有螃蟹吃啊。太宰治回答的云淡风轻。
那你为什么非要到我家吃啊!唔——
中原中也捂住嘴,太宰治不轻不重地塞了个螃蟹腿进去,之后不轻不重地探过身对着中原中也的唇角贴了一下。
嗯。
吃螃蟹当然要到你家啊。
中原中也含着螃蟹腿,他说不出话来,于是嘎吱嘎吱地咬起螃蟹腿,他想早知道我就把这个该死的螃蟹快递扔出去了。
那我也会进来的,中也。
太宰治笑眯眯的,中原中也咬到了舌头。
这家伙…
算了。
…螃蟹好像是没那么难吃。
END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