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归秋/ABO】婚姻诚可贵 4(完结)

*归一剑×秋水剑 有辆破车!有辆破车!

*曦孤助攻成功!接下来就是未婚先孕的他们俩啦

*前文在这 3

1.

秋水在厨房里惴惴不安地看着高压锅,秋水妈妈在外面和归一聊得畅快,恨不得把秋水用大红被子抄起来送给归一的架势。

秋水看着高压锅的蒸汽滋滋作响,掰起手指头:第一天秋水妈妈特地做了红烧猪蹄,发信息归一没来;第二天秋水妈妈特地炖了只鸡,打电话归一没来;第三天秋水妈妈做了香辣蟹,秋水正想劝妈妈别指望了,归一提着东西上了门。

“秋水啊,我看归一对你很上心的。”秋水妈妈朝厨房里探头,秋水正在切菜,咚咚啪啪复咚咚,“妈,你让我好好想想。”

归一见母子二人在厨房交谈,抱着手机给曦月求救:“喂,你当初见孤剑父母时怎么说的?”

曦月正在自家果园里摘情花果:“爸妈。”孤剑在一旁拣果子,默默竖起耳朵。

归一觉得曦月给自己来了发恶刀嘶吼浑身脱力:“……你怎么追到孤剑的?”

曦月:“呵呵,先上车后补票。”

孤剑拿起一个坏果子,命中率百分百。

曦月痛叫一声:“噫!”

归一看秋水已经解了围裙奄奄一息:“快……帮我想个对策啊……”

曦月一只手圈着孤剑不松手,“你娶他嫁你a他o,爱就爱了,上就上了,上车补票,套路最强。”说完接着和孤剑进行画面清奇的搏斗。唐唐蹲在旁边对爸妈秀恩爱的方式见怪不怪。

“归一,我们单独聊聊。”

秋水的声音传来,归一立即站起身。

“来吧。”

秋水摸着下巴:“那天晚上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归一:“具体的我的确不记得了……”

秋水的笑容浅浅变淡:“我是该夸你还是该说你呢。”

归一垂脑袋:“说我吧。”

秋水拍了拍归一的脑袋:“你知道了?”

归一点头。

秋水的声音颇为无奈:“我说,你不是本着良好的家教想来对我负责的吧?”

归一抬头:“不是。”

秋水笑起来:“那是什么啊,你这样突然袭击很不像你的风格啊。”

归一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他趁秋水不备伸手捏了捏秋水的后颈,秋水浑身一颤,归一二话不说抱住了秋水。

秋水吓得不轻:“喂……归一学弟,年轻人血气方刚我懂,可是我真的不想和你保持这种尴尬的关系,你如果真的只是想负责我可以……”

归一:“那个……叫花鸡是我凌晨排队开始买的。”

秋水:“唔,我知道,绿竹家很受欢迎,四面八方的村子人都来这。”

归一:“路上我遇到了淑女又买了箱酒。”

秋水:“好像有些贵啊,你买的是多少年的?”

归一:“二十年………秋水。”

秋水:“哎。”

归一:“你愿意和我过多少年啊?”

秋水:“你想过多久啊?”

……

因归一忘了摁电话的另一边连大气都不敢出,孤剑的手一直掐在曦月胳膊上,比起当初生唐唐只厉害不放松。曦月已经麻木,只顾着举手机。唐唐忍了又忍,打了个喷嚏。

2.

归一的求婚大戏因一个喷嚏暂停。

秋水瞬间推开归一:“不行不行,让人笑话了。”曦月一家赶紧挂了电话,曦月一把吊起唐唐:“知不知道你归一叔叔是大佬?打起人来不分阴阳刚柔的!”孤剑拍拍曦月:“把他放下来,发烧刚刚痊愈——这周不准吃零食。”

秋水看归一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又看见门口趴着自家妈妈,扬唇而笑:

“真拿你们没办法。”

秋水习惯性捏了捏归一的脸:“先过五十年。”

都能过五十年金婚了,直接说一辈子不就好了。归一被自家腹黑的学长迂回的告白萌的心肝胆颤,秋水伸脖子。

秋水妈妈捂脸。

归一黑人问号。

秋水撇开归一垂下来的头发,托住对方下巴亲上去——阳光正好,叫花鸡正香,香辣蟹在高压锅里来回碰撞,叮咯咙咚呛,活像归一奏响仙乐的小心脏。

3.

归一蹲在地上捆行李,结婚时老乡们送了不少东西,秋水看着一地的蛇皮口袋:“你可以留一些下来的。”

“……这就是留过了的。”秋水翻了翻行李2.0,“怎么还有外国货?”

“圣火令送的。”

“…………”秋水觉得圣火令表达起热情与乡亲们真是不遑多让,活生生送了一口袋杜雷丝和冈木。

曦月左妻右子地来为归一送行:“这是我妈给你们求的符。”归一:“干嘛用的?”

孤剑:“可以预防三o聚顶,虽然omega也挺好,但生个alphabeta家里更热闹。”

曦月点头:“内部多样性有助家庭和谐。”唐唐举手:“三o聚顶我不就可以挑……”

“闭嘴!谁和你说你可以挑归一叔叔家宝宝做老婆了?我说过了吗?小小年纪怎么alpha劣根性就暴露了呢?”曦月紧紧捂住唐唐的嘴,假装没看见秋水和孤剑投来的眼神。

“那我们走啦,再见。”秋水上前和曦月一家握了握手,归一提着行李往客车上挤。

上了车秋水坐在位子上看车窗外的孤剑,挥挥手。归一跟着挥挥手,送上发自内心感激的微笑。

曦月拉着唐唐交头接耳:“总觉得你妈有什么瞒着我们。”

唐唐:“爸你不知道啊?玉箫医生前几天说妈……”

孤剑拉过唐唐:“走吧。”

二大一小踏着碎步回家,过段日子就该是二大二小。

4.

入住宾馆的夜晚。

归一和秋水并排躺在床上:“我很不擅长这种事……对不起学长。”

秋水:“你不擅长没关系,我们俩有一个知道就行了。”

归一:?我们俩到底谁a谁o?

上车点我

end

*终于完结啦~我果然不适合写连载……生病赶稿逻辑混乱倒回头看真是……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接下来还有番外是说曦孤的故事

*最近开车过猛,而且我真的不是个好司机……写完了自己觉得就是块柴肉


评论(17)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